77作文网

给十年后自己的一封信300字

2018-03-15 栏目:写给自己的一封信 

亲爱的徐雨萱:

你好!你知道我是谁吗?我就是十年前的你。我想十年后的你应该是大学生了吧!应该在大学里快乐的学习,快乐的生活。这十年变化一定很大吧!我可能都不了解你了。但我们是知心的好朋友,因为我们的心是相通的。你一定希望我一天比一天进步,一天比一天长大,为你打造一个美好的成长过程。我也希望你能你努力学习,让我们的将来能够更加多姿多彩。我也要改掉缺点,增加优点,不让你灰心。让你对以前有更美好的回忆,对以后的生活更加充实快乐。“海阔凭鱼跃,天高任鸟飞。”让我们插上理想的翅膀,为自己的梦想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吧!为我们的理想开启一个美好的通道。我多么希望小小的我快点成为长大的你,因为那样我们就可以见面了,我好期待啊!

祝你

快乐成长,越长越漂亮。快乐学习,学习更加好。


朋友:十年前的你

2011年11月24日

点评:
小作者以独特的视角给十年后的自己写了一封信,感情真挚,语言流畅,足可以看出小作者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。

2021年写给自己的一封信300字 2021年给自己的一封信500字

猜你喜欢

文章推荐

热点阅读

专题作文